星期日, 六月 01, 2008

单身日记 2008-5-31

天气 晴朗

本来想好了走的时候要和他们父女俩热情拥抱一下的,可是机场门口那个值勤的胖女人一挥手招进来一串车等在我的车后面,我只好匆匆钻进车里,仓惶而逃。离去的瞬间,听到女儿跟我道别的声音:“妈妈再见!”转过头去,看到两张笑嘻嘻的脸在站台边一晃而过。

有点怅然,还以为她会哭哭啼啼不舍得我呢,看来她对我也有了审美疲劳。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为自己精心煮了一杯CAPPUCCINO咖啡,站在厨房的中央一边慢慢享用,一边环顾四周。哎哟,这个家可真乱啊,这两个家伙自从订好了机票那天,就开始无休止的战斗,地上堆满了她要带去而他不让带去的衣服和玩具;不过想到接下去的两个多星期,这个家都是我一个人的了,不用收拾他一天一换的袜子和一天一色的领带,也没有爱探险的DORA和闪电McQUEEN,我不禁心花怒放,大白天把家里所有的蜡烛都点燃,放一盘旋律轻快的CD,我开始很卖力地做清洁。

清洁做到一半,巍和震分别打来电话,语气甚是同情,说想到我一个人孤苦伶仃,晚上要找个餐馆携妻带儿请我吃饭,还说饭后若有需要还可以陪我喝酒。我简直要笑出声来了。

今天晚上他们到广州,须住一晚,明早才能到重庆。




Showing contentsThe rest contents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看来是我们自作多情啦,原来独自在家那么好.不错不错,好好重温一下快乐单身......不行了就来找我们喝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