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5, 2007

快乐生日 - 江玲

当一个女人过到第三十三个生日的时候,都不知道是应该快乐还是悲伤了。

三十三可不是个小数目,虽说平日里常常有人说我看上去很年轻,才二十来岁什么的,我自己也以为这样就可以欺天瞒地了,但是一到了生日这一天,所有的现实都回到了眼前,我不得不面对这个触目惊心的数字。
不管怎样,该吃的还是要吃,该买的礼物还是要买......


可不能便宜了这个耗费我十年青春的人。

朋友桑娅和卡雯问:“饮茶的费用要不要我们分担?”我说:“不要,不要,我过生日我请客,这是我们中国人的规矩。”看把她们俩乐得。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感谢你的父母,
因了他们,
你今天三十三还如此美丽
并因为三十三,你今天越发美丽.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It was shocking to read such a comment about author's birthday joke. Some people are just lack of sense of humour and even talking nonsense about so called
"having a young and beautiful mind". That comment was just totally wrong on such a loving couple.
I wish Jiangling young and beautiful forever and her very very very lucky husband always love her as the first time when he met her 10 years ago...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海外来风 说...

本站鼓励言论自由,但请注意语言文明,有不妥的言论本站将酌情删除.本站原是几个好友自娱自乐的场所,希望所有来此的客人都能成为朋友.谢谢!

匿名 说...

沟通是那么重要,于是我们在结婚前都要谈场恋爱,婚后即便有老公和孩子,我们仍然需要闺中密友.我的女友散居在世界许多国家,有几个酷爱文学,于是我们除了电邮电话,还有就是我们的HAIWAILIFE,我们讨论孩子家庭和我们的人生感悟,我们的初衷一直是很纯真美好积极向上的,我们欢迎大家的朋友加入我们的讨论.讨论也是沟通的一种,但讨论的前提是大家对一个问题现象的理解是在同一线上的,然后才可以有论点论据和结论,这样的讨论和沟通即便唇枪舌剑也很愉快,但一个说A一个认为是B那就没有讨论的意义.于是,关于理解问题的智慧就显出来了.所以,社会上有各种社团,朋友之间有个圈,不是一个圈里的,有了这茬就没有下次.祝我友江玲美丽如初,和她的青甜蜜幸福.

棕榈棕榈 说...

老友,祝你生日快乐。让我们一起快乐地老去。

我想,从今天起,你大可努力忘掉自己有多大岁数,就像我一样。你要是问我高寿,我得想一会儿,呵呵。

别让某人的言论坏了好心情,宽恕她,就算送给自己一个别样的生日礼物。